拾一不二

写点东西。
拾一不二的子博拾一君。
微博或者其他主页,还有文的分类置顶有链接。

【全职/喻黄】女友攻略守则 (修改)

✔为何自己笔下的黄少一直都春虫虫QAQ
 ✔一直把队长打成对象的我
 ✔继续小学生文笔,不要在意时间问题
 ✔脑洞越来越大感觉堵不上了,感觉好久没看全职在OOC的道路上扭不回来了
 ✔追女票守则是瞎编哒,就是一个攻略却被反攻略的故事,喻队的男友力一直都是MAX
 ✔又忘了要说什么了,算了请尽情食用吧…

✔by /  拾一不二

攻略女友的标准步骤——论如何让对方快速爱上你

  这几天感觉不太对呢,好像缺了点什么,可是,到底缺了点什么呢?

  

 * 

  荣耀职业选手群沉寂好几天了。

  ——『怎么,这么安静…?』

  ——『是啊,都没人说话』

  ——『这么安静真是不习惯啊。』

  ——『黄少天呢?』

  ——『……嗯』

  ——『对啊黄少天去哪了@夜雨声烦 你的每日刷屏大法呢』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蓝雨的!黄少天呢?』

  ——『我突然怀念起话唠刷屏的感觉了(#挥手)我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

  ——『脑子吧』

  ——『脑子出问题了+1』

  ——『脑子出问题了+2』

  ——『hhhh不过黄少真的好几天没来群里找人pk了』

  ——『对啊哥都想他了(#笑脸)』

  ——『叶神你够hhh』

  ——『@蓝雨全体 人呢』

  ——『喻文州没回复一定是因为字还没打完』

  ——『求不黑队长…』

  ——『哈哈哈哈』

  ……

  

  其实蓝雨的队员们也不知道黄少天怎么了。像现在,收到群里的艾特,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看向坐在角落里,面对电脑屏幕心情看起来有些低落的话题中心。

  话题中心好像根本没意识到群里发生了什么呢。说起来,好几天都没听到他的大呼小叫了,以前就连早餐吃了什么都能扯上一堆,现在,还真的挺不习惯的。

  

  

 * 

  黄少天有了一个烦恼。

  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自个儿战队的队长。

  没错那就是喻文州。

  可是自己是男人吧,队长也是男人呀,那怎么会喜欢上啊?!

  浏览器打开了好几个标签页,什么『喜欢上男生怎么办』『同性恋是一种病么』『如何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同性』『为什么男生会喜欢男生』『我好像喜欢上了队长』……

  黄少天抓了抓自己的头,烦躁地将脑袋摁在键盘上——滚了两圈。

  然后不小心点开了下面一条扩展链接——

  论如何追上心中的那个女孩,让对方快速爱上你!做到以下几点拥有女神不是梦!

  黄少天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虽然队长不是女生……可是标准和追求的大方向,总是一样的吧?!

  

 * 

  *如何攻略女友第一条!  ——赞美。

  女孩子都喜欢别人的夸奖哦,特别是来自异性的称赞,会让她们产生好感哦。

  

  蓝雨众人发现黄少天突然恢复了正常,纷纷表示终于松了口气,这才是熟悉的呱噪,熟悉的生活啊。

  不过……

  

  12-22  8:00

  蓝雨众人的生物钟都是差不多的,于是在食堂门口大家看见了这样一幕——

  “队长早上好!队长你今天看起来特别帅衣服也穿的很有品味完全显示出了你的气质和独一无二的审美简直让人甘拜下风五体投地望洋兴叹……”

  “是嘛,谢谢少天的夸奖。今天你也很可爱。”

  说完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头,拉着他一起去拿餐。

  餐厅里的蓝雨众人看着自己和身边所有队员清一色的队服,面面相觑,今天下午不是要给赞助商拍广告所以大家都穿了队服吗?

  

  12-22  11:30

  蓝雨俱乐部训练室。

  “唰——”屏幕里的剑客挥着武器扬起一道血花,对面的术士倒在了地上,荣耀!

  “今天我和少天的对抗赛是最后一场,大家看出了哪些问题?”

  黄少天立刻举手:“队长你最近手速越来越快了这次对抗我感觉好吃力!同时面对你的战术和手速我简直甘拜下风五体投地望洋兴叹……”

  众人:“……”

  郑轩:“少天你……真的不是在黑队长?”

  喻文州:“是吗?那肯定都是少天你陪我特训的成果吧。”

  

  12-22  20:15

  蓝雨俱乐部会议室。

  “好,今天的总结会议就到这里吧,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对于我们之后的训练计划?”喻文州望着会议桌两侧昏昏欲睡的队员。

  “没有!我觉得队长说的特别对特别好完全概括了所有问题提出的建议能够很好得解决问题!我一定会遵循队长的计划的!队长你真的太敬业了对比起某兴欣队长简直让人甘拜下风五体投地望洋兴叹……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喻文州勾起唇角,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说:“因为你是我的剑,所以我才能赢。”

  黄少天心里激动不已,他这是在夸我吧?是在夸我吧?这是不是说明他很喜欢我对他的赞美?

  太好了明天可以执行下一步计划了!

  

 * 

  *如何攻略女友第二条! ——体贴。

  对女孩子一定要体贴!她们就像花儿般美丽却又那么脆弱,所以一定要温柔对待她们哦!如果可以的话,亲自给她们做一道营养餐吧?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们的胃,女孩子也是一样的哦。

  

  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们的胃。(红线加粗)

  

  12-23  22:38

  “队长?你怎么还没睡?”

  黄少天本来打算偷偷把某张纸塞进喻文州的房间,却发现队长还亮着灯。

  喻文州打开门,“嗯,在考虑新的战术。”

  “不要太拼命啊,要注意休息……”

  “嗯,我知道。”

  “啊对了!队长你饿不饿?我给你下碗面吃?”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亮的双眼,“嗯,好像有点饿。”

  “你等一会儿,我去煮面给你吃。”

  “好。”

  喻文州坐回房间,俱乐部在他们宿舍区专门准备了一个小厨房,就是考虑到了有的队员闲暇时可能偶尔喜欢自己料理。

  没过多久,黄少天捧着一碗面推开了门,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浓郁的香气。

  不过……

  “这好像是方便面?”

  “对啊,我晚上经常肚子饿所以我存了好多!你快吃吃看我泡面的技术可是一流的。”

  “是吗?那我不客气了。”

  ……

  “队长太香了我感觉我也饿了。”黄少天可怜兮兮地看着喻文州,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也去给我自己泡一碗好了。”

  喻文州拉住他,“你给我准备了夜宵,所以,你的夜宵我来给你准备吧。”

  “真的吗?队长你要泡面给我吃么?”黄少天睁大眼睛,队长亲手泡的面……

  “不是,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后来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桌子上差点睡着了,不过喻文州进来的时候他很快又从迷蒙中清醒过来。

  “困了?那不要吃了快去休息吧。”

  “不不不,队长做的我要吃!”黄少天夺过喻文州手里的碗,里面盛着炒饭,合着一些蔬菜和鸡肉切成的细细的丁。

  “哇队长你好厉害这个好好吃!队长你会做饭?”

  看黄少天用勺子舀着炒饭吃得一脸满足,喻文州不觉笑得有些宠溺,“会一点,不过这只是普通的炒饭罢了。”

  “就是有点少,不过真的好好吃!队长我强烈要求俱乐部餐厅的厨师换人!”黄少天意犹未尽地看着空碗。

  “呵呵,夜宵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少天要是喜欢,我天天都可以给你做。”

  黄少天又开心又纠结,“还是算了吧,队长你很累的还是不麻烦你了……”

  “不会,如果你担心的话,偶尔想吃了再来找我就好了。食材后勤那边可以拿,不是很麻烦。泡面,还是少吃吧。”

  黄少天捏了捏塞在口袋里的那张纸,突然下定决心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对喻文州说:“队长明天我们去约会吧!”

  原本是想偷偷塞纸邀请队长一起出去玩的,但是,面对这样的队长,一种特别的情绪仿佛从心脏流满了胸腔,快要溢出来了……

  “约会……?”

  

 * 

  *如何攻略女友第三条! —— 细心。

  女孩子是非常感性的存在哦,她们情感丰富,只要你多多抓住机会,制造独处的时机,女孩子肯定能觉察到你的心意!所以,多多邀请她出去玩吧!记得要早点到达约会地点,让女孩子等是大忌讳哦!在约会过程中正是你表现的好时机,过马路自然地牵住女生的手,起风的时候温柔地脱下外套问她冷不冷……细心的关怀让女生马上dokidoki对你好感up up哦!

  

  12-24  21:05

  “少天。”

  黄少天浑身僵硬地回过头,“队队队长你来了啊,我们出发吧听说这边十点半会有超大的音乐喷泉,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先去逛个街什么的……”

  “等很久了?训练结束我们可以一起过来的,你怎么先走了?”

  “哈哈哈我也刚到!刚到…那个嘛……呃都是小卢啦!他说他要买礼物…送,送给刘小别!拜托我帮他挑哈哈!本剑圣很关爱后辈的队长你也知道所以……”

  喻文州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说,“不要让我担心啊……”

  “有么?队长你你你担心什么我才担心的要命啊!啊不不不…”

  “少天你,很紧张?”

  “我才不紧张!我一点都不紧张!我为什么要紧张哈哈哈…”

  喻文州看着他,幽深的眼眸带着淡淡的笑意,“好吧,我们走吧。”

  ……

  

  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握着自己的手,特别热特别烫。

  这是他和队长第一次正式意义上的约会,他当然很紧张。所以晚上的训练他早退了,在这边踩了踩点,还有……约会什么的不是都要男生等女生嘛……

  不过……为什么从刚才到现在,都是喻文州牵着自己在走?

  “这步骤不对我们应该先过马路……”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街边的商铺都挂着圣诞环,小彩灯一闪一闪的。不远处的广场上有一株巨大的圣诞树,一对一对的都是情侣在下面拍照。

  “没什么…我什么都没说。”这样也挺好的,跟队长牵着手,真好。

  

  “小伙子给你女朋友买点花回去吧?”街边有好几个老人在卖玫瑰花,其中一个老太太一把拉住喻文州,将手里的一捧玫瑰堵在他面前。

  “他才没有女朋友!”黄少天脱口而出。

  “没有女朋友那就买给男朋友嘛!年轻人就该送送花!”老太太不依不饶地拉住喻文州。

  黄少天突然红了脸,自己还不算队长的男朋友吧…

  “哎呀这是今天晚上最后几朵了老太婆给你们便宜点…”

  “这里是11朵嘛表示一生一世寓意很好的…”

  黄少天想着网上抄下来的守则,上面好像有说送女孩子礼物就该买玫瑰,不过喻文州已经掏出钱包了。

  “多少…”钱字还未出口,老太太利索地抽了三张红头头,一溜烟跑了。

  “诶!你怎么…”

  黄少天想去拉住老太太,被喻文州制止了。

  “不用追了,特殊节日,那些人都是趁机做生意。”

  “可你怎么就让她坑你呢花店都卖不了这个价格吧!还是…还是你有想送的人?”黄少天从来没想过,队长可能会有喜欢的人……

  一旦有了这个意识,心里那股酸涩感便挥之不去。

  “有啊,送给你,少天。”

  黄少天瞪大了眼,“我?”

  喻文州将花塞到黄少天手里,“走吧,我们去看喷泉。”

  

  黄少天还在想着喻文州送他花是什么意思,那边的喷泉表演已经开始了。

  湖中装了一排又一排的射灯,根据喷泉喷出的不同造型变换着色彩,长长的水柱随着音乐节奏扬起又落下,不少水珠甚至溅上了岸,带来一股湿冷湿冷的气息。

  黄少天打了个哆嗦,他想脱下外套给队长,又觉得队长穿两件外套会很奇怪。而且,他也很冷,早知道就多穿件衣服了。

  喻文州突然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脖子,“好冷,你怎么没有戴围巾出来?”

  说着,解下自己长长的藏蓝色围巾,将一端围在黄少天身上。

  暖暖的围巾上还有着队长的味道,黄少天想。他看着灯光下两个人因为围着同一根围巾而特别靠近的身影,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又冒出来了,酸酸的,涩涩的,快要溢出来了。

  

 * 

  *如何攻略女友第四条! ——送她回家然后…

  

  12-24  23:35

  寂静的走廊只有两个人的脚步声在回响。

  黄少天突然有点期盼这条走廊能够再长一点,能够让他和队长继续牵着手走下去。

  从约会开始到现在,好像除了掏钱,围围巾,队长都没有松开过他的手,这让他心里像放了烟花般绚烂。

  “你的房间到了。”喻文州说,却没有放开手的意思。

  “我先看着你进去!”喻文州的房间在黄少天的斜对角,再往前走两步就是了。

  “看着我进去?”喻文州拉着他走到自己房门前。

  “好了,我到了。”

  黄少天解下围巾,突然推了喻文州一把,将他压在门板上,急匆匆地吻了上去。

  守则上说,如果女孩没有推开你,表示她也喜欢你…

  但是黄少天突然不想立刻知道结果了,他亲了喻文州一口便立刻落荒而逃,拿着喻文州送的玫瑰。可当他趁着喻文州被他偷袭而愣住的时间跑回自己房门前,却发现,口袋里没有钥匙。

  他手忙脚乱地翻着全身的口袋,都没有发现钥匙的踪影。

  回头喻文州正悠闲地双手交叠靠在门上看着他,一端的围巾特别长。

  “我…好像没带钥匙出门…”

  “明天再问领队要备用的吧。今晚…先来我房间睡一晚吧。”喻文州似笑非笑。

  黄少天踌躇了一下,又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回喻文州面前,“你就直说吧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就是…就是你知道我喜欢你吧队长!你呢?你觉得我怎么样!我不怕你拒绝我你就照实说吧!本剑圣心理承受能力可强发生什么都在考虑之中…”

  黄少天有点语无伦次起来。

  “和你一样。”

  “什!什么…”

  “我说,和你一样。”

  

  “喀——”隔壁的房门突然打开了。

  “啊!队长和黄少回来了!”小卢探出脑袋大喊了一声。

  顿时一阵门响,队友们纷纷开门表示了他们的抗议。

  “抛下队友你们怎么忍心!”

  “让单身的人怎么睁得开眼!”

  “就算两情相悦了也不要忘了零点荣耀更新的圣诞活动啊,榜单在招手,亚历山大。”

  “这次不能再让叶修继续得意下去了!”

  “恭喜你啊黄少~表白成功~”

  

  “你们,你们怎么都知道?!”

  “因为网页上的浏览记录没有消除啊黄少!”

End

————————

✔追求步骤什么的还是要看脸哒!(#再见来不及挥手)

评论(6)
热度(38)
© 拾一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