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一不二

写点东西。
拾一不二的子博拾一君。
微博或者其他主页,还有文的分类置顶有链接。

【全职/周黄】 草莓味的周黄

*一时脑洞产物,文笔差请见谅,右上可❌,亦可返回键

*不要在意为什么是草莓,因为当时打算写三题,基友提供了【草莓】一词。据说因为她当时在吃

*OOC严重我觉得

*忘了要说什么了,算了

*by 拾一不二

有谁轻轻地拉开了窗帘,外头的阳光正好,原本略显阴暗的房间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黄少天迷糊地趴在床上微微睁开了眼。他虽然经常赖床,但也从没有像今天这样,一觉睡到阳光如此猛烈的时候。

窗外没有平时来来往往的车流声,有几只鸟清脆地叫着,倒是让人安逸不少。

不对啊!这里不是自己在蓝雨的卧室!

感觉到有人在他床沿坐下,黄少天挣扎了下想要撑起身子,一动却有一种说不出的酸痛感席卷而来,他低咒一声又无力地瘫回床上。

“…疼?”床边的人好一会儿才憋出一个字。

完全清醒过来的黄少天背对着他,心里懊悔不已,究竟该怎么面对这种情况啊?!

_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特别在意周泽楷。想来一开始会注意到他,也是因为那个赛季轮回特别强硬,枪王嘛,所以自己那段时间天天在群里缠着他要和他pk。

不过他的回复一直是【呵呵】两个字。让人猜不透他的意思。

后来看多了他上记者会,不管记者提什么问题,他都要微微皱起眉,在旁人看来像是有点思绪放空神游许久后,却又只憋出一个【嗯】字。

所以黄少天很佩服江波涛,亏他能从一个字里扩散出一段话来。

直到那次季后赛轮回主场,比赛前轮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安排了两队聚餐,自助餐。

黄少天全场乱蹦,捧回一碟又一碟吃的,喻文州拦不住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又拿了盘子奔向水果甜点区。

那里有一大盘堆成金字塔状的草莓,黄少天喜欢吃草莓,在他考虑如何完美下手的时候,有一只罪恶之手伸了过去挖走了金字塔的塔尖!

“喂!什么人啊没看到是本剑圣站在这里吗?先来后到懂不懂啊这就是你们轮回的待客之道嘛!啊周泽楷是你!你说我要是告诉电竞之家传说中的枪王竟然是这种不遵守道德秩序的人他们肯定会给我头版头条你说到时候你那些女粉丝看到了该多伤心从而认清了你的真面目你就完蛋了…”

周泽楷茫然地看着他,等他絮絮叨叨说了半天,“诶你这人怎么没反应啊…”的时候嗯了一声,然后把手里的一盘子草莓递给了他。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柔顺的黑发,人畜无害的样子愣了片刻,又说到“对嘛对前辈就是要这种态度很好…”然后顺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毛。

唔,手感不错。

再后来不管是主场客场亦或是全明星再见面,黄少天都要凑到轮回那边去找周泽楷“交流感情”。废话,跟其他人说话大家都嫌他话多,还各种言语人身攻击好不好!小周多乖啊,每次都是眼睛亮亮地看自己说,哪里是高冷明明就是呆萌!

像自己深深沉迷于【开心xx乐】这款手游的时候,不管他安利谁都会被嘲笑,只有小周,在见面的时候指着游戏界面给他看自己玩到了xx关,看嘛是其他人没有眼光,小周也觉得好玩嘛…虽然,他玩得比自己还要厉害了…

_

“废话当然痛了!下次你倒是下面那个试试!”黄少天背对着周泽楷说,语气恶狠狠的,其实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害羞的事实。

_

他喜欢上了周泽楷,他知道。

喜欢他偶尔露出的迷茫表情,喜欢他听自己说话时亮亮的眼神,喜欢他帅帅的脸,喜欢他…什么都喜欢。

昨天那场是这个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轮回vs蓝雨,主场在S市,也是黄少天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结束后蓝雨要为他举行送别会,拉着轮回的人一起。

为了壮胆他喝了很多酒。职业选手是基本不怎么喝酒的。他红着脸坐到周泽楷身边。而对方看着他走过来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在他抬起手的时候主动把头蹭了过去。

黄少天心里软成一片,又揉了揉他的头毛,都养成习惯了。

他揉着周泽楷,借着喝了酒的由头,对在场的人说到:“以后我不在了你们也不能欺负小周!别看小周不说话好欺负的样子他可是我的人…”

蓝雨众OS:一枪穿云一点都不好欺负好么…而且那是敌人好么…

轮回众OS:那是我们队长才对啊亲…

可是这次他的话被打断了,周泽楷认真地看着他,说:“你,我的。”

你,我的。

_

后面的事他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拉着自己的那只手,手心滚烫。

然后就到了这栋房子里,意乱情迷了起来。

平时看起来呆萌无害的周泽楷,尽管比赛的时候操纵一枪穿云各种凶残,可没想到生活中,他的力气也是大得惊人。所以当黄少天被推到在沙发上的时候,不管多迷乱也被惊醒了。

“你…我…”一向嘴巴灵活的黄少天竟然卡壳了。

周泽楷皱着眉,抓住他乱动的两只手,又深深地亲了下去。

_

于是,昨晚,黄少天,是下面那个。

刚刚的起身失败让黄少天的肩露出了被窝,他瞥了眼身上深深浅浅的各种痕迹,心里有点懊恼,自己才该是上面那个!

“草莓。”身后的人又说道。

“还不都是你弄的!”黄少天可没忘记昨天是谁压在他身上又啃又舔又咬的,“昨天晚上我酒喝多了才让你得逞的我告诉你我可是上面那个…你,你为什么感觉蛮有经验的样子难道你…”

黄少天突然住了嘴,脸上浮起一抹绯色。

“我可没有吃醋的意思…”

周泽楷伸出手指在黄少天光裸的肩膀上轻轻滑动。

“草莓…吃。”

12月,露在被外的皮肤早已泛冷。温热的手指抚上时,黄少天感觉自己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草莓,江副队。”周泽楷又重复了一遍。

黄少天终于决定翻过身去面对他,周泽楷手里的确提着一袋草莓。

……

原来是指江波涛送过来的草莓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一层。他拉起被子盖住半张脸,低低地说:“还没刷牙呢…”

End

评论(13)
热度(34)
© 拾一不二 | Powered by LOFTER